木是苏家的头

一个脑洞

一个关于冰九的脑洞

大概就是两个人穿进了某部以他们为主角而且十分ooc的18X漫画里面,在到了他们出境的时候就会身体不受控制【不过心理和另外一个此时不出镜的人是清醒的

于是就有了冰哥一边深情款款搂着九妹的小蛮腰一边内心狂翻白眼各种嫌弃,然后九妹正幸灾乐祸地摇着扇子看冰哥一个人ooc结果pia的一下哭的梨花带雨自带pikapika效果还要锤冰哥胸口嘤嘤嘤,秒换冰哥在一边唉嘿嘿地看九妹一个人演并且内心由衷觉得九妹乖巧嘤嘤嘤的表情其实挺顺眼要是眼睛里别冒火的话hhhhhhhj

然后又换了镜头冰哥霸气出场自带吹风效果地在苍穹山众弟子面前进行羞耻play式表白,比如沈清秋我宣里,你是我的心我的脑,我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我宣里,没有里我的世界就一片黑暗,里是窝的光我的电你是我唯一的神话之类的杀马特宣言,九妹旁边笑的腿肚子发颤的时候突然又美眸含泪泫然欲泣,哦不阿河河我也宣里,可素请里不用再索拉么残忍的发,里的心里的脑里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不该叫嚣这些,我本邹宿于里。

然后两个狂翻白眼的人在落日的余晖里追逐嬉戏旁边还有蜜汁粉红泡泡,两个人都觉得这个作者怕不是个二傻子,但是就算是嫌弃成那个狗逼样儿洛冰河还是得用嘴给沈清秋喂糕点,沈清秋也得一边想着这是钢铁之拳一边嘤嘤嘤地埋在洛冰河怀里捶他胸口,哎哟都不敢看这时候不用出镜的冰哥的脸。

接着是令人期待的午夜档,两个人都觉得作者再怎么奔放都是女孩子,所以忍着恶心亲亲摸摸抱抱就可以蒙混过关惹,然鹅他们小瞧了女孩子们的求知欲呢科科-q-

所以就是不仅做了全套还做了不止一次,不不不并不是作者有多高产就是他俩没把持住而已,毕竟是有后宫的冰哥和少年偷情青年买鸡的九妹嘛大家都懂,然后第二天两个人又半被迫地在浴池床边地板乃至于房顶上酱酱酿酿之后两个人觉得他们需要对女性这种生物进行重新改观,她们一点都不羞涩谢谢顺便夭寿了现在的女孩子都在想什么哟。

最后?最后就 日 久生情了呗还能咋样w

评论(21)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